博昌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5 20:5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初凯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初凯丽 滨州报道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广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博昌街道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提供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让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全民尊法学法用法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群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坚决同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用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国家的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