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昌街道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4 20:34: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初凯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初凯丽 滨州报道

  为强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推进《民法典》贯彻实施,夯实基层法治文明建设,4月14日上午,博昌街道联合博昌司法所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街道党工委政法统战委员刘海涛、博昌司法所所长刘鹏、街道综合信访办主任齐明全、乐安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民法典》的指导思想、基本内容以及重大意义,宣讲《民法典》关于婚姻家庭、物权等法律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法律疑惑,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学习法律知识,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悬挂条幅80余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宣传资料5000余份,在街道掀起学习法律的热潮。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们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下一步,博昌街道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教育活动,弘扬法治精神,构建和谐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