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第二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2021-04-14 15:36: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杨传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杨传良 滨州报道

  为创设良好、健康的班级文化,营造积极进取、努力奋进的育人环境,为学生创设和谐、温馨的班级学习氛围。4月14日上午,店子镇第二小学开展了“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对各班级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评选表彰。

  活动主要评比的内容包含:净化、美化、绿化、特色化、人文化、教育化。各班老师结合班级学生年龄特点和班级实际情况进行商讨和构思,每个班级设计的形式、内容各不相同,但都体现了班级学生努力目标和成长的足迹。

  “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各班老师的智慧,展示了各班级学生的才华,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相信这些精心布置的班级文化定能发挥润物无声的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