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五小学举行艺术嘉年华启动仪式

2021-04-14 15:36: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冯雪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冯雪杰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师生感受美、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4月14日,博兴县第五小学举行了“感恩党 爱祖国”第三届艺术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嘉年华活动将从4月份持续至9月份,历时5个多月时间,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音乐类包含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美术类作品类型包括绘画、书法和篆刻、摄影;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包括剪纸、皮影、编织、刺绣、面塑(泥塑)、年画、版画、扎染(蜡染)、民间手工艺制作、创意制作等。活动经过海选将在六一儿童节推出一场精彩的专题文艺汇演、一场别开生面的绘画作品展览和9月底的班级合唱展示。

  艺术节的序曲已经唱响,这个四月,五小学子会在美丽的校园中愉快学习,享受童年的快乐;在艺术的花园中翩翩起舞,放飞童年的梦想。期盼每一个孩子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在艺术的润泽下精彩绽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