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博兴县中小学音乐教学研讨会在县第四中学举行

2021-04-14 15:35: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袁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袁彬 滨州报道

  4月13日,博兴县中小学音乐教学研讨会暨名师工作室会议在第四中学举行。本次会议由县音乐教研员李玲主持,全县中小学音乐教师参与本次会议。本次活动会期一天半,共分四个阶段:青年教师公开课、抽测优秀教师展示、互动交流研讨、优秀课例展示。

  上午,来自吕艺镇京博希望小学的张静静为大家带来了一节欢快活泼的歌唱教学《小蜜蜂》。来自湖滨见桥完小的韩佳为大家上了一节轻快跳跃的歌唱课《顽皮的杜鹃》。来自博兴县第一小学徐学燕为大家执教了一节优美动听的《春天举行音乐会》。来自吕艺镇中学的孙丽娜执教了一节具有民族特色的《西南情韵》。

  下午,杨丽丽等六位老师分别进行了期末抽测的精彩展示及教学讲解。老师们从音乐的空间探索、声势律动、节奏感知、和声表达和舞蹈律动等几个方面,对音乐教学手段和方法做了分享。

  最后,李玲就六位老师的展示分享以及老师们在日常教学中所遇到的困惑进行了点评和解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