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实验小学开展“国家安全,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14 15:1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立芳

  召开主题班队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立芳 滨州报道

  4月13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博兴县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国家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学校师生通过收听校园广播、观看安全宣传视频、浏览校园宣传栏,深入了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情况。学校各班主任在班级开展了“国家安全,从我做起”的主题班队会。同学们通过学习交流,增强了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清晰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还掌握了涉及国家安全的基本常识。学校还举办了国家安全法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把国家安全知识融入课堂,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拓宽学习范围,巩固学习效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全校师生将爱国主义和国家安全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讲文明、守法纪的好公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