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召开“五大曝光”新闻媒体通气会

2021-04-14 15:1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盖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盖浩 滨州报道

  为全面做好2021年博兴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更好的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的需求。4月13日上午,博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五大曝光”新闻媒体通气会,邀请省市驻博媒体和县域内十余家主流媒体记者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博兴交警大队宣传科负责同志向大家通报了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宣传方面的部署与开展情况。提议各媒体要紧扣当前交管工作的宣传“主旋律”,加大“五大曝光”的震慑力度,加大对醉驾入刑十周年的宣传,从多方面、多角度开展好宣传工作。

  各媒体记者分别对近一段时间以来,交警宣传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表示将会和博兴交警积极沟通协作,讲好交警故事,弘扬交警正能量,同时也做好监督,共同促进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上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