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篮球联赛博兴基层教练员培训会在鹏飞鸿篮球俱乐部举行

2021-04-10 21:1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少年强中国强,体育强中国强”,为响应全国“小篮球”系列活动,博兴县2021年中国小篮球联赛基层赛将在博兴县鹏飞鸿篮球俱乐部举行。活动的开展将有效带动博兴县青少年参加篮球训练的积极性和普及性,进一步提高小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保障此次赛事顺利进行,近日,对全县各小学体育教师(篮球教练员)开展小篮球规则及赛程培训。

  培训前,博兴县教体局体卫艺办公室主任赵桂国和鹏飞鸿篮球俱乐部的韩鹏飞致开场白,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学生参加篮球训练的积极性和普及性,深化俱乐部和学校的合作,让更多的孩子爱上篮球。

  培训会邀请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U12男子组优秀教练员、中国篮球协会E级教练员、淄博炫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子祯做讲师。他详细介绍了什么是小篮球以及小篮球与成人篮球规则的不同点,并通过实战进一步对小篮球的规则进行讲解,老师们都认真学习,全力领会培训内容。

  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为5月份开展2021年中国小篮球联赛滨州赛区博兴基层赛活动提供了保障。赵桂国总结道,希望通过这次的培训,老师们能够积极组建队伍,让学生们清楚了解小篮球规则,提高学生们对篮球的兴趣,增强学生体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