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总工会到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学习交流

2021-04-09 21:1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素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王素花 滨州报道

  白日照春空,绿杨垂袅风。4月9日,博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满学锋,党组成员、副主席袁艳霞及党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到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学习交流。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巩昌兵,工会主席卢艺心等陪同。

  参观职工文娱中心

  参观教育室

  满学锋一行参观了职工文娱中心、廉政教育室、道德讲堂、爱心妈妈小屋、阅览室、党员活动室等阵地。通过认真听取讲解、学习党建档案等,深入了解了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作的有效做法和取得的成功经验。

  双方展开座谈交流

  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巩昌兵详细介绍了党建等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措施和成效。双方还就工会阵地建设、职工权益维护、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见贤思齐,取法乎上。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不断汲取他人长处,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阔视野、启思路,为下一步博兴工运事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