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博兴县支行积极推动第三批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入库

2021-04-09 16:29: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崔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崔新 滨州报道

  按照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和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下发的《关于抓紧组织开展第三批乡村振兴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农发行博兴县支行积极与博兴县发展改革局进行联系,根据申报时间要求倒排工期,联合下发通知,及时组织辖内相关机构和部门进行申报。

  为确保能够按时保质的完成项目申报,清明节期间,农发行博兴县支行专门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值班,便于申报单位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咨询的各类问题及时给予答复,确保申报单位数据填报符合文件要求,为后续尽早完成项目汇报审查奠定了基础。

  同时,为第一时间掌握项目申报进度,农发行博兴县支行与博兴县发展改革局建立了微信联络员制度,便于及时了解项目申报数量和金额,项目申报的业务范围等相关信息,为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库申报工作创造了有利前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