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召开水产苗种监管暨安全生产会议

2021-04-09 11:13: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于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于洋 滨州报道

  为传达国家、省、市、县安全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加强全县苗种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生产行为,提升渔业综合竞争力,4月8日,博兴县在乔庄镇召开水产苗种监管暨安全生产会议。博兴县渔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孙长江,乔庄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郝海云,县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玉江,县农业农村局站长徐清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中队长张明吉,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中队中队长孙堂海等领导,以及全县苗种生产企业负责人参会。

  博兴县渔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孙长江讲话

  会上,渔业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海洋宣读了《检查实施方案》,县渔业协会会长韩克平作动员讲话,水产品检验检疫中心技术顾问杨华卫就对虾苗种、疾病检疫等方面的问题做交流发言。各苗种企业签订苗种质量安全承诺书。

  签订苗种质量安全承诺书

  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暨水产苗种质量安全工作,孙长江提出,要充分认清严峻形势,任何时候都不能有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针对苗场用气、用电等环节,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环节迅即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采取联合执法、第三方评估等形式等形式,在全县苗种生产单位迅速开展新一轮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水产苗种质量安全进行监督抽检,从源头上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要严格责任落实,严肃责任追究,加强应急管理,确保全县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