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博兴:主动上门 精准服务 助力中小企业加速发展

2021-04-03 16:3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李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李乐 滨州报道

  为帮助企业解决更实际的问题,滨州市博兴经济开发区开展常态化入企服务,建立健全快速响应企业诉求的工作机制,通过“上门入企服务”主动征询企业需求,解决企业困难。

  近日,博兴经济开发区经贸发展局、科创公司相关负责人先后到聚力防静电、清然科技、贝兄科技、美可达电子影像等多家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度、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向企业宣传了相关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流程、研发经费申报、专利申请等,引导中小企业专注核心业务,提高专业化生产、服务和协作配套的能力,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让中小企业成为推进博兴经济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博兴经济开发区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让广大企业家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下一步,博兴经济开发区将持续为企业寻找发展契机、谋求产业突破,全心全意优效能、抓发展、促服务,激活强劲发展的新动能,合力谱写博兴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