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召开全县武装工作暨党管武装述职会议

2021-03-06 17:22: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戴国 许银行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戴国 许银行 滨州报道

  创新作为求突破、全面建设争一流。3月5日,博兴县武装工作暨党管武装述职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守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张亚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道军,县人武部政委刘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冯坤友主持。

博兴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守江讲话

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张亚东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工作2020年武装工作,安排部署新年度工作任务,表彰先进,研究制定措施和办法,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组织和动员各方面的力量,着力推动全县武装工作加快发展。

颁奖表彰

  会上,张亚东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举行了颁奖仪式;刘兵总结了2020年以来全县武装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陈户镇、博昌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了党管武装工作大会述职,其他镇(街道)党(工)委作书面述职。

博兴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冯坤友主持会议

  李守江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之年。下好先手棋、迈好第一步,对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按照“规范运行抓落实、聚力攻坚解难题、创新作为求突破、全面建设争一流”的思路,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练兵备战,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量。

  李守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党管武装是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和特有的政治优势,也是党在长期革命斗争实践中得出的宝贵经验。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的时代坐标和思路举措,坚决把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聚焦备战打仗,全力做好新时代国防动员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应急应战准备,全面提升民兵编建质效,切实加强基层建设,持续提升征兵工作质量。要强化军地协作,加快构建齐抓共管良好格局。国防动员涉及军地双方,要坚持把军地各行业、各系统、各方面融入国防动员大局,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齐头并进、双促共赢。

博兴县人武部政委刘兵总结工作

  李守江强调,做好新时代武装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努力把基层武装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有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县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长、专武干事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