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到望湖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2021-03-06 17:20: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滨州报道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3·8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联合局团委、妇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双报到”单位锦秋街道望湖社区开展慰问老年人献爱心活动。

  3月5日下午,身穿“行政审批服务局青年志愿者”红马甲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北关社区广厦幸福老年公寓,走到老年人身旁,陪他们聊天解闷唠家常,了解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实际困难,并为老年人清扫房屋、整理家务。“老大爷,看到您这么坚持锻炼,值得我们年轻人好好学习啊!我们得经常锻炼身体才行!”党员姜华紧紧握着86岁患脑血栓多年的老大爷的手说。活动结束时,面对着老人们一双双期盼的眼睛,党员志愿者们再三许诺,一定会经常来看他们。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继续打磨“服务无止境,满意为群众”党建服务品牌,让雷锋精神与该局正在开展的“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业一证,一链办理、帮办代办和好差评”等政务服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学习雷锋常态化、便民化、制度化,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