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观摩团到博兴县观摩指导

2021-03-05 20:35: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朐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朐倩 滨州报道

  3月5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董希国,党组成员、副局长苏会斌,四级调研员耿金华,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40余人到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观摩指导,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亚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道军,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袁昊,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领域无差别“一窗受理”窗口、“一业一证”专窗、企业开办自助办理区等,深入了解了该局“一网通办”、“一链办理”、“市县同权”及帮办代办等工作。董希国对该局在政务服务重点工作推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力度,认真学习研究省、市政务服务工作要求,为持续优化县域营商环境做出新的审批贡献。

  博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链办理”“一业一证”、帮办代办及“好差评”服务,不遗余力谋举措、强服务、促发展,扛起责任,担起使命,全力促进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健康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