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虹电器、格瑞特厨业捐赠140余万元物资驰援武汉

2020-02-27 19: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赵紫筝

  

  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赵紫筝)近期,庞家镇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多措并举帮助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滨州天虹电器有限公司严格按照“复工复产十条意见的通知”要求,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将药品阴冷柜生产列为重点加急的头号生产项目,驰援疫区。

  

  满载应急物资的大货车等待发车

  2月26日下午,滨州天虹电器有限公司向武汉、黄冈捐赠物资发车仪式在天虹电器有限公司举行。博兴县政协主席耿雨河,民政局局长任瑞新,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初恒彬,镇党委书记高祥,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东民等参加仪式。

  “疫情防控,我们责无旁贷,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我们应承担起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县委、县政府及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天虹电器纪友来表示。

   

  滨州天虹电器有限公司捐赠的物资

  

  格瑞特厨业捐赠的应急物资

  据悉,滨州天虹电器有限公司、格瑞特厨业分别向武汉、黄冈捐赠药品阴冷柜200台,热风循环消毒柜70台,价值约140余万元的应急物资,助力武汉等疫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耿雨河对天虹电器的无私奉献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叮嘱奔赴武汉的捐赠人员在积极奉献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辆辆远驶的货车承载着天虹人的无限爱心,承载着博兴人民愿同武汉共抗疫情的坚定决心。人间情暖,大爱同行。我们坚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