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俊一行到曹王镇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7 17: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王圣楠

  

  朱俊一行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朱俊一行详细了解了卡点执勤模式、人员设置和勤务保障等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圣楠)2月27日,滨州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朱俊一行到曹王镇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战勇,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田道军,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冯坤友,曹王镇党委书记吕友庆等陪同。

  在曹王镇厨玛特国际商厨产业链一体化项目现场,朱俊一行与有关方面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施工配套、要素保障等方面情况以及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朱俊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科学制定复工复产方案,规范组织复工生产,把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作为前提条件,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统筹做好人员核查、出入管控等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输入。相关责任单位要继续做好“项目服务员”和“疫情观察员”,动态跟踪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在曹王镇纬中路口疫情劝返点,朱俊一行详细了解了卡点执勤模式、人员设置和勤务保障等情况,并同现场执勤人员亲切的交流,对他们的辛勤值守表示感谢。同时,听取了曹王镇基干民兵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对曹王镇防疫工作给予了肯定。朱俊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目前防疫关键时期,广大基干民兵应该平时为民,战时为兵,要拉得动、冲得上,充分发挥民兵在这场阻击战、攻坚战中的担当;要充分发扬勇敢、忠诚新时代民兵的底色,成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支重要的力量。此外,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怀,尽心尽责提供好后勤保障,压紧压实责任使命,做好军地联动、形成防控合力,真正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紧、抓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