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送口罩送菜!博兴县庞家镇扶贫帮困暖人心

2020-02-26 20: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刘志群

帮扶责任人到贫困户家中送口罩

帮扶责任人到贫困户家中送蔬菜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志群)“现在疫情期间尽量别出门,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这些蔬菜够您吃几天,有什么困难就找村里或者帮扶责任人,村口有值班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县人民的心,疫情期间,“贫困对象有没有菜吃,有没有口罩”,成了摆在庞家镇每一个干部心中的大事。

  在疫情防控这一重要时期,庞家镇党委政府加强对贫困群众的走访探视和必要帮助,做好疫情期间弱势群体的生活保障工作。此次,庞家镇根据市扶贫办统一安排,为全镇贫困户发放蔬菜和口罩。由帮扶责任人、村干部第一时间发放到贫困户手中,确保防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这段时间没法出门,这些免费蔬菜能让我家吃上好几天,不用花钱去买了!”2月26日下午,庞家镇安家村贫困户看着蔬菜喜笑颜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