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70多万买口罩收到的竟是大米 博兴警方破获涉“疫”诈骗案

2020-02-26 19: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孙永乐

群众向博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孙永乐)“兵贵神速追巨款,服务群众保平安。”近日,博兴县群众张某某将一面锦旗送到博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感谢民警破获合同诈骗案,为自己追回60余万货款。

  2月4日,博兴县湖滨镇张某某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1月29日,其通过微信好友“Zzai”介绍认识昵称“1”的微信好友后,从其处订购KN95、3M9001、保为康等不同规格和价格的口罩25.6万个,先后转款734800元。而后张某某发现收到的包裹全部为大米、茶叶、杯子等物品,后经微信联系对方陆续退款133600元,剩余的601200元货款拒不退还、拒不发货,怀疑被骗。

  疫情特殊时期,博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立即受理并展开侦查取证工作。在省市公安经侦部门指导帮助下,在广东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博兴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曾某杭,成功为受害人追回全部余款。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