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银行微贷中心:金融抗“疫”在行动

2020-02-26 18: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韩秋籽

  

  工作人员走访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韩秋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牵动着无数人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抗击疫情成为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面对疫情,博兴农商银行微贷中心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全力以赴、科学应对,切实履行起金融责任,全面助力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微贷中心作为青年员工的主阵地,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自发组织员工向青少年、红十字会组织捐款5300元,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前线;通过微信群聊、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助力蔬菜种植农户,解决其滞销难题;购置消毒用品、食品等物资走访慰问小区物业,关爱一线防疫人员。关键时刻传递温暖,为社会尽一份绵薄力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最重要的便是阻断病毒传播,为了尽可能减少客户外出,实现尽量“只跑一次银行”的用户体验,微贷中心开设绿色通道,高效快捷移动化办公,针对急需信贷资金的客户,特事特办。业务办理过程中,主动为客户分发口罩,做好消毒防护工作,在保障安全的同时,简化手续、缩短流程,努力实现当日申请、当日审批、当日放款。截至目前,疫情期间共通过绿色通道发放贷款10户,金额124万元,确保生产不停顿、供应不掉链、生活有保障。

  疫情期间,银行微贷中心创新推出“防疫生产贷”、“防疫先锋贷”、“复工惠农贷”等特色信贷产品,为各行各业提供最全面的金融信贷资金支持;停业不停工,设立“两点学堂”特色课程,每日线上学习分享;对接客户进行疫情期间受灾情况摸底,全方位提供支持服务;全员发出“我已到岗”号召,每日以抖音、宣传图文、美篇等形式加强疫情防疫的宣传科普,坚持将最有效的信息传递给每一个人。

  疫情之下,每一位农商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冲击在第一线,勇担金融“逆行者”。为保障金融业务顺利开展,网点员工坚持“线上+线下”双渠道开展业务。网点及时配备医用口罩、消毒液、红外测温枪等防控必需品,每日安排值班人员对网点自助设备、ATM即等进行不间断消毒,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最安全、最放心的服务;值班期间,客户经理通过电话、微信和群聊等线上方式积极展开营销工作,大力宣传农商银行产品,远程为客户答疑解惑,保证服务质效。

  同舟共济,同心抗疫。作为金融系统中的一员,作为青年员工中的新生力量,银行微贷中心必将以最坚定的决心和最大的努力,做好严密防守、科学把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