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中学召开视频会议 安排部署防疫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0-02-26 15: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戴子文 朱子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戴子文 朱子亮)为了进一步强化防疫工作,打赢防疫阻击战,2月25日上午,店子镇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强国视频工作会议,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孙志康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把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随后,孙志康就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肯定了全体党员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优秀表现,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从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初心等方面展开讨论,表示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