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一小学召开“停班不停工”春季开学准备会

2020-02-26 15: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王媛媛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媛媛)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系统防疫工作,做好2020春季开学准备,2月26日上午,博兴县第一小学召开“停班不停工”春季开学准备校委会会议。会议由校长初学良主持,全体校委会成员参会。

  在会上,初学良要求校委会全体成员即日起遵守春季作息时间正常到岗,全面进入工作状态。要严格按照防疫管控程序,出入学校做好扫码登记,严格执行“两测温、双报告、一检测”制度。随后,初学良对空中课堂、工作计划、学校制度学习、常规管理、个人读书学习等工作做了详尽安排。

  初学良强调,现在疫情依然严峻,防疫工作依然是重中之重,大家要继续落实各项防疫工作,保证防疫物资的充足。幼儿园、小学继续做好全面消毒工作,不留死角,杜绝隐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