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五小召开开学准备会 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020-02-26 15: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会议现场

  

  学校各部门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为落实市、县教体局2020年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安排,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主动仗。2月24日,乐安教育集团召开校长办公会。2月25日,博兴第五小学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会,执行校长邵明国主持会议。

  会上,邵明国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要做到“精细管理、身先士卒、严过程、看结果”,为师生们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新学期工作要早做计划,把开学准备工作想透、做透,确保开学教师到位、课表到位、学生到位、教学场所到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最后,邵明国还就疫情防控各专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