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湖滨学区集体教研活动举行

2019-03-12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卞建敏

  

  教师执教观摩课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卞建敏)3月12日上午,博兴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湖滨学区集体教研活动在柳桥中心小学举行。

  活动中,两位来自实验小学的支教教师分别执教了两堂精彩的观摩课,两位老师运用多种方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使课堂氛围既轻松又活跃,既有知识性又有趣味性。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和丰富的肢体语言,不仅吸引了学生加入课堂,也感染了在座的听课老师和领导。

  课后,大家从目标制定、内容选择、教学流程、教师基本功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改进的方法。本次公开观摩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使每一位老师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和提高,同时推进了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