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贾芳带队开展突击夜查行动

2019-01-17 18: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检查组对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为保障年底期间安全生产,1月16日晚,博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贾芳带队,应急管理部门组成检查组开展突击夜查行动。

  检查组对山东益丰生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滨州市新科奥德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京博新能源控股发展有限公司第六加油站3家企业进行突击检查。重点对益丰生化环保有限公司硫脲装置、助剂车间、罐区等位置,新科奥德科技有限公司甲醛装置、新戊二醇装置、甲酸装置、甲醇异丁醛罐区,京博第六加油站储油罐区等部位进行了进行检查,同时检查组对企业带班领导、员工掌握“双体系”、应急救援等安全知识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

  检查完成后,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同时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做好冬季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冬季应急救援器材的维护保养;要加强对“三违”现象的自查自纠,加强细节管理;要抓好抓实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要求经济开发区和吕艺镇要严查严管,把查出的问题汇总梳理,辐射到其他企业,督促企业对照问题一并整改,对屡查屡犯、拒不整改的企业,要从严从重从快处理,绝不姑息迁就。

  检查发现山东益丰生化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助剂罐区北侧路面有结冰现象,助剂车间应急器材记录不完善(时间不明确)。滨州市新科奥德科技有限公司新戊二醇车间北侧有路面结冰现象,甲醇异丁醛罐区北侧洗眼器上冻,不能正常使用。山东京博新能源控股发展有限公司第六加油站抽查夜间值班人员对卸油作业风险管控要素不熟练,需完善罐区消防器材柜巡检保养记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