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巡逻查获两辆改型车辆 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2018-07-17 1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杨帆

  

  交警查获改型车辆

  大众网滨州7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杨帆)近日,博兴交警在巡逻途中,查获两辆非法改型车辆,依法、上限对违法车辆驾驶员作出处罚。

  博兴交警在辖区主要国、省道例行巡逻,加强对大型货车、低速车违法载人、疲劳驾驶、超员超载、改装改型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当民警巡逻至辖区一路口时,查获一起擅自加装挡板的渣土车和一起擅自加装灯光货车,民警现场监督处理,责令驾驶员拆卸私自加装的挡板、大灯,并依法、上限对违法车辆驾驶员作出处罚。

  此举有效打击了部分驾驶员的嚣张气焰,有力震慑了擅自改变机动车应有的的登记参数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净化了通行环境,全力为广大群众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