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公路局到博兴调研新旧动能转换工程落实情况

2018-03-21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王昕光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昕光)3月20日上午,滨州市公路局调研组由副局长陈林波同志带队,对博兴县公路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有关会议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公路局养护科科长韩守兵、计划科科长刘亮、博兴公路局局长巩昌兵等陪同调研。

  

  对道路养护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陈林波一行沿途查看了省道广青路、新博路、博临路和国道205的养护管理情况,并对S316寿高线陈户段节点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调研组与县公路局有关同志在恒通公司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巩昌兵局长从新旧动能转换与公路实际工作相结合的角度出发分别就博兴2018年承担的重点公路工程项目协调推进情况、智慧公路建设情况、公路驿站筹建情况、国道205绿化提升计划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对博兴公路局贯彻落实省、市、县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作部署,先试先行,创新实践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一致认为,博兴公路局在重点工程项目协调推进中工作得力,智慧公路建设做法意识超前,陈户公路驿站建成运营,庞家公路驿站与社会资本合作共建的运作模式值得肯定。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