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爱

2017-05-09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悦馨 实小六年级七班 

  很多人会问,爱是什么?爱是对一个人或一件事有真挚的感情;爱是对某件事的喜欢;爱是是一种无法言语的习惯。但有一种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那就是母亲的爱。

  母爱如雨天里的雨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母爱如酷暑里的清风,让我们感到凉爽;母爱如冬日里的暖光,给予我们温暖;母爱如迷途的指南针,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母爱如黑暗中的灯塔,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母爱,是永恒的,是伟大的......

  记得一年级时,我发烧了。当时是晚上11点钟,却高烧近40摄氏度。妈妈急忙带我去医院,医生给我打了退烧针后,又开了些药,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后,妈妈问我:“感觉好些了吗?”我点了点头。妈妈心里沉甸甸的大石头这才落了下来。她用美妙的声音给我讲了一个动听的故事后,我美美地睡着了。我一点都不知道妈妈给我盖被子,量体温,用酒精擦拭身体,一夜没有合眼。早上,我一觉醒来,妈妈的双眼里布满了血丝。因为我发烧,所以没有食欲。妈妈就每天都给我做我喜欢吃的,哄我吃饭。可是她在我发烧的时候没怎么吃饭,因此瘦了许多。我的病好了,妈妈才吃得下饭。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母亲节快到了,我要给妈妈做贺卡,给妈妈捶背,让妈妈也感受到我对她的爱。

  妈妈,是您让我直到了什么是幸福,您的那一份爱,我要永远珍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