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1-06-30 09:33: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曹兆玉 滨州报道

  近日,博兴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高新颖、组员杨肖雅,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全体职工出席会议。

  党组书记安宝禄总结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他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定力,落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发挥好“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的示范带领作用,推动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加强廉洁教育,筑牢思想堤坝。注重正面引领和案件警示相结合,重点学习党章、党纪、党规,从思想根源和认识深处筑牢廉洁从政、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强化监督检查,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严格开展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三重一大”事项报告等制度,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和管理,经常督促提醒,常敲廉洁警钟。

  高新颖充分肯定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工作学习相结合,以理论指导实践,多元化学习形式融合推进,提升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力、向心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越来越严、越来越规范的要求治党管党;聚焦主责主业相结合,要经得住时间和上级各个部门的考验,不违规、不违纪、干好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管好科室,管好身边的人,经常开展不同形式的廉政教育,防微杜渐;持续做好巡查整改“回头看”工作,顶真碰硬解决巡查发现的问题,坚持长效机制,杜绝一切廉政风险隐患和风险点。她强调,领导班子一定要以上率下、带头执行、长期坚持,维护好如今取得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将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