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动员再发力 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7-21 23:58:45 来源: 幸福彭李 作者:

  7月20日晚9点,彭李街道党工委书记宫承祥主持,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班子成员、社区书记、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宫承祥传达了全区疫苗接种推进会议精神。随后,各社区依次汇报了新冠疫苗接种排查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建勇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宫承祥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要把思想统一到区委统一部署上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落实举措。利用两天的时间,对沿街商户、写字楼及薄弱小区再次进行全面摸排,对已接种、未接种、未接种原因做好详细统计,做到底清数明。三是压实责任。以社区为主体,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7月21日,各社区分别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及“扫街”“扫楼”行动安排部署会议,对沿街商户及写字楼在前期排查基础上进行再摸排、再核实,严格核实摸排数据。街道班子成员带领分管社区及站所人员上街摸排疫苗接种情况,核实不能接种的人员信息,并对近期年满十八周岁但未及时接种的人员,引导其及时完成接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