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北城管:整治流动摊贩 提升城市环境

2021-06-10 21:31:22 来源: 滨北E家 作者:

  为改善辖区沿街环境面貌,规范商业秩序,提升城市品质,滨北街道城管执法中队不间断开展整治流动摊贩专项行动。对辖区重点路段采取集中力量,突出重点的方法,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坚决取缔整治,加强错时管控。截止到目前,常态化整治每日开展,大规模集中整治行动共开展4次,整治流动摊贩30多个。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注意文明执法,本着教育引导的原则,对流动摊贩实行“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导,讲解城市管理的规定和整治脏乱差的重要性。同时,执法人员对离开的摊贩帮忙装车。

  滨北街道城管执法中队以集中行动为契机,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并建立实行错时、延时执法的长效机制,在流动摊贩高峰期,延长执法时间,加强执法力量,力求巩固整治成果,维护辖区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