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物业管理专修学院、临沂市信息工程学校与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进行校校合作签约仪式

2021-04-15 22:23:28 来源: 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作者:

  4月15日上午,山东物业管理专修学院书记、院长杜迎一行5人,临沂市信息工程学校书记王继友一行4人到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进行校校合作签约仪式。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树林,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纪委监委监察专员宋志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学校导游的引导下,杜迎、王继友一行参观了嘉兴楼实训中心、东方红广场、多功能信息化教室、红色展厅、红色文化长廊、产教工坊、学生公寓、红色图书馆等。

  随后,在北平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校校合作座谈会。王树林向来访友人做了学校红色育人的经验介绍,对近期组织活动及组织全国职业院校德育教育红色联盟会议做了情况说明,并诚邀两校参加联盟成立活动。杜迎、王继友表示身临其境的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对学校的特色红色育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将积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德育教育红色联盟的相关活动。双方的其他参会领导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最后,王树林分别与杜迎、王继友代表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强强联合,打造优势专业,全力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打造职教发展新高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齐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