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彭李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7 08:5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夏玉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夏玉忠 滨州报道

  4月6日上午,滨州市滨城区彭李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宫承祥主持,班子成员、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书记、主任及中层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建勇传达学习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宫承祥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强调了三点意见:带着使命学,全面提升发展水平。要紧紧围绕经济发展目标学党史用党史。重点瞄准数字经济产业园和融创中心两个平台,用好转型发展理念,主动承接、主动转型、主动服务,做大做强平台经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要紧紧围绕站排头当标兵学党史用党史。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习中找措施、找方法,解决一个个疑难问题,全力以赴实现各项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学党史用党史。首先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全力以赴、积极稳妥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其次要继续细化优化“党建点亮网格工程”,让100多个网格支部在创城攻坚、物业服务、为民办事、社会治理中发挥更大作用。

  带着宗旨学,全面提升服务能力。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强社区建设。要借助党史学习教育,本着社区“服务至上、服务优先”的理念,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载体,着力提升社区服务的能力水平。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深网格治理。要深刻领会党的历史中关于基层社会治理的论述论断,把全科大网格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把“联社联亲、入网入心”全科大网格这张名片越擦越亮。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优项目服务。要严格落实项目包保责任制,做实做细辖区107个项目、企业、楼宇的包保工作。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群众实事。要紧盯群众需求,了解群众所想所需所盼,着力破解他们的烦心事、糟心事、难心事,通过市场化运作的方式,实现16个无人管理小区“红色物业”全覆盖,加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改善辖区居民就医难状况。

  带着干劲学,全面转变工作作风。要通过学习教育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四个到位”: 一是责任到位。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有人负责我服从、无人负责我负责”的担当,筑牢责任根基,强化责任意识。二是配合到位。要有“宁可上前一步形成交叉,决不后撤一步造成断档”的大局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营造团结干事、相互补台、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落实到位。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在街道上下大兴落实之风,营造人人讲落实、人人抓落实、人人能落实的工作氛围。四是方法到位。一是创新方式方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找对方法、助推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