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理念 新邹平”全国主流媒体邹平采风活动启动

2019-12-25 23: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佃潇 张爽

  

  12月25日下午,全国主流媒体邹平采风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12月25日讯记者 孙佃潇 张爽)12月25日,“新时代 新理念 新邹平”全国主流媒体邹平采风活动启动仪式举行。邹平市委副书记范克志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邹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主持启动仪式。邹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伟、副部长朱林出席启动仪式。  

  

  邹平市委副书记范克志出席仪式并致辞

  范克志在致辞中介绍说,近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邹平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工程,成功举办了中国铝加工产业年会、中德轻量化技术年会,引进了瑞典格朗吉斯、台湾新格等一批国内外高端项目,建成了魏桥铝深加工产业园等一批产业园区,打造了“中国铝谷”等一批科技“孵化器”,加快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逐步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邹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主持仪式

  郑红丽在主持启动仪式时说,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希望各媒体能够围绕各自采访报道的重点,选好新闻报道角度,充分发挥好新闻媒体“打好主动仗、传播正能量”的舆论喉舌作用,讲好邹平发展新故事,书写邹平发展新成就,奏出邹平发展最强音。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上,大众日报滨州记者站大众网采编工作室主任曹亮作为媒体代表发言。曹亮在发言中说,邹平在开拓创新、干事创业、奋力前行,在“双招双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重点项目”“民生事业”“改革事项”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新成效,一些新作法、新经验、新亮点值得去发现、去挖掘、去宣传、去发扬,这必为邹平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环境,也必定为城市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多的经验。  

  

  大众日报滨州记者站大众网采编工作室主任曹亮代表媒体发言

  据了解,本次采风活动由中共邹平市委、邹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邹平市委宣传部承办,大众日报滨州记者站大众网采编工作室协办,是全面总结和展示邹平践行新发展理念,实施“双招双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打造齐鲁样板邹平板块,为建设民富市强新邹平创造良好舆论氛围的一次重大活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