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团市委举办"我眼中的最美青年"大讨论活动

2017-03-23 13: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3月23日讯记者 王亚明)22日下午,共青团滨州市委在滨州技术学院举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暨"我眼中的'最美青年'"大讨论,共青团滨州市委副书记丁卫卫出席活动并讲话。

  今年2月份,共青团滨州市委启动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滨州最美青年'"主题活动。为把活动精神引向深入,使广大团员青年们对"美"的标准有更进一步的认识,3月22日,共青团滨州市委开展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暨"我眼中的'最美青年'"大讨论系列活动。

  22日下午,滨州技术学院举行同主题讨论会,滨州技术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30余名共青团员青年参与讨论。座谈会上,部分团员青年代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讲话的精神要求,结合各自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畅谈了对"最美青年"的认识,讨论了衡量"美"的标准,要向"最美青年"学什么,怎样去做别人眼中的"最美青年"。

  共青团滨州市委副书记丁卫卫在讲话中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提高道德素质、养成良好习惯,珍惜青春年华和时代机遇,不懈奋斗,施展青春才华、实现青春价值。

  此次活动秉承"一学一做"精神,旨在号召团员青年对"最美青年"的先进事迹进行对照学习、充分讨论、交流心得、凝聚共识,广泛分享参与学习实践的感受,从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推动全社会形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局面。

  另悉,22日上午,在滨州交运集团,由交运集团团委主办的"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暨"我眼中的'最美青年'"大讨论成功举行,共青团滨州市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宋建婷出席活动并讲话,交运集团3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讨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