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最美家庭"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6-11-01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30日晚,由惠民县妇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文明办、县广电局主办的"家和万事兴 共筑中国梦"惠民县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在孙武广场隆重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劳建刚,县政府副县长刘东芳,县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卢兆俊,以及主办单位的主要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家庭颁奖。

  晚会在舞蹈《幸福快乐舞起来》中拉开序幕,通过观看专题片、访谈和文艺节目展示等形式,让观众近距离倾听感受"最美家庭"的感人故事和文明家风。晚会现场隆重表彰了惠民县十大孝亲敬老最美家庭、惠民县十大教子有方最美家庭、惠民县十大卫生文明家庭、惠民县十佳好婆婆、惠民县十佳好媳妇以及惠民县十佳好家风好家训,还邀请到滨州市教子有方最美家庭的家庭代表张雨晴到现场表演助阵。

  各镇(街道)组织委员、妇联主席,县直及驻惠各单位分管领导、妇委会主任、受表彰的各类"最美家庭"以及演职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2014年以来,县妇联连续三年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孝老敬亲、自强不息、夫妻和睦的最美家庭,成为全县家庭学习的榜样。2016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重点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第一书记村延伸。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广大城乡家庭热烈响应,妇联组织上下联动,经过公众投票,组委会评审,从800余个候选家庭中评选出了各类"最美家庭"61个和五好文明家庭60个,圆满完成了评选工作。一个个"最美家庭"汇集成幸福惠民的一道靓丽风景,一条条优良家风传承着中华优秀文化,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力量已经在惠民大地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