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妇联举办"晒家风 话和谐 我心中的最美家庭"演讲比赛

2016-05-03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3日,区妇联“晒家风 话和谐 我心中的最美家庭”演讲比赛隆重举行,比赛将全区在“寻找”过程中挖掘出来的优秀家庭和感人故事搬上演讲台,传递“最美家庭”的正能量。10名决赛选手真情讲述了自己心中的“最美家庭”故事,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区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共150人现场聆听。

  比赛中,10名选手用他们质朴的语言,真情讲述了夫妻情、儿女情、邻里情,反映了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节约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一个个真实质朴、温馨感人的家庭故事,一次次打动评委和观众,现场观众不时爆发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工商局郭丽芳的《春风十里 不如你的笑》获得了一等奖,三河湖刘娜的《我的父亲母亲》和杨柳雪李洋的《以良好家风萃练社会民风》获得了二等奖,市西赵苹苹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区法院邓媱的《修身齐家让家庭常开幸福之家》和国税局程雪的《爱在身边绽放》获得了三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