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滨州“最美工匠”网络投票评选进入倒计时

2017-04-10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首届滨州“最美工匠”网络投票评选进入倒计时

评选排行榜

  大众网滨州4月10日讯记者 王亚明)4月5日,由滨州市总工会和大众网滨州频道联合举办的滨州首届“最美工匠”评选活动网络投票评选正式启动,自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

  经过第一阶段的评选,目前,闫娜娜、菅敏、宋绍哲、刘永涛、郭银河、张秀英、王涛、吴立国、张凤军、李宗芹10人暂列综合排行榜前十名。根据安排,投票将于4月11日17时30分截止,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希望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投票,为你心目中的“最美工匠”投上宝贵的一票。

  距离投票结束还有1天08小时,投票截止前仍可通过网络(网页、微信)、短信、电话的等方式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评委会将结合投票结果进行终评,最终评选出10位"滨州最美工匠",授予"滨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投票方式如下:

  1.短信投票:编辑候选人编号,如为6701号投票,请编辑短信6701,山东省手机用户发送到10628787。投票手机如出现停机现象,将对该手机所投票数 进行废票清零。(信息费:1元/条 不含通信费)。短信投票也可通过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充值卡投票需登录登录手机充值卡投票入口。

  2.电话投票:山东省联通固定电话拨打16893297,按语音提示,输入编辑候选人编号进行投票。(信息费:1 元/票 不含通信费) 。每部电话每月信息费上限500元。

扫描二维码关注“滨州大众网”微信公众号

  3.微信投票:微信关注“滨州大众网”(微信号:dzwbz123)和“滨州工会”(微信号:bzszgh12351)后,点击菜单栏“最美工匠”查看候选人编号,随后在对话框中回复候选人编号即可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限投10人,每人限投1票。两个微信号每天可同时投票。

扫描二维码关注“滨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4.网络投票:登录网络投票专题(http://binzhou.dzwww.com/zt/zmgj/),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5次,每次勾选不高于10人,且不少于5人(5≤候选人物≤10)。

  5.投票截止时间4月11日 17:30。

  6. 客服电话:手机拨打96717001。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