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传媒网】经略海洋 向海图强,2020年滨州网络媒体海疆行活动启动

2020-06-06 17:18:52 来源: 滨州传媒网 作者:

  6月5日上午,滨州市2020年“全国放鱼日”“世界海洋日”暨“经略海洋 向海图强”网络媒体海疆行活动在北海经济开发区岔尖渔港启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滨州市委网信办、滨州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主办。启动仪式结束后,百万尾滑舌鳎鱼苗被放流大海。

  滨州,依海而生,向海而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下,全市海洋发展和渔业系统致力经略海洋、振兴渔业,推动海洋和渔业经济持续稳步发展。2019年,全市实现海洋经济总产值(总产出)770亿元,海洋生产总值(增加值)294亿元,渔业经济总产值171亿元,渔民家庭人均纯收入达到2.3万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三天,省驻滨、市内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深入滨州沿海县区,实地采访涉海涉渔企业、单位和从业者,挖掘滨州海洋发展故事,总结海洋发展的亮点经验,为滨州海洋事业发声,为海洋强市建设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