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人民医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8-07-18 1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切实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近日,沾化区人民医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沾化区纪委工作人员王建辉作了廉政辅导报告,报告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医疗行风建设“九不准”展开,从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办公用房、津补贴发放、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方面对典型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沾化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侯月智指出,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充分认清反腐倡廉的形势,切实加强学习教育,把纪律规矩内化为做人修身的基本遵循,全面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和医德医风。

  据悉,参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折翅的天使》,从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中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