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人民医院护理部举行“人文关怀”分享会

2018-05-30 10:28:00 来源: 沾化区人民医院护理部 作者: 护理部

  5月30日晚,护理部组织全体护理人员在门诊六楼会议室举办护理“人文关怀”分享会。         

  

  分享会上,四个试点病房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分享演讲。大家引用护理案例,从落实基础护理、关怀照顾、提高护患沟通技巧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科室工作中的关怀护理感动患者的经历。分享会最后,侯月智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我院护理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护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了提高护士“人文关怀”的意识,2016年初,我院在心内科、呼吸内科、胸外泌尿外科及骨外二科成立了护理人文关怀试点病房,从制作人文关怀展板开始,拉开了“人文精神”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秉承“优质护理服务”的理念,通过“人文关怀”分享,倡导人文关怀行动,提高了我院护理人员的人文意识,从而促使我院护理人员的整体素养更上一个新台阶,在不断学习的同时也更好地为广大民众的健康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