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利用接送学生时间段向家长宣传交通常识

2018-10-08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0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针对当前接送小学生的家长多为中老年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相对淡薄的特点,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利用学生家长接送学生放学时间段向接送学生的家长开展宣传安全出行知识和行车走路常识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分析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尝试,教导学生家长们如何行车、乘车、走路的安全常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并告诉学生家长,小孩乘车上下学时一定要乘坐有接送学生标识的合法校车,千万不能乘坐无牌无证、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和拖拉机,同时要坚决低制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齐心协力,共同为学生上下学“铺”一条安全之路。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