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联合人保财险举行“警保联动畅行沾化”启动仪式

2018-09-06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警保联动畅行沾化启动仪式上为便民服务站揭牌

  大众网滨州9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共同推进道路交通综合治理改革,解决道路拥堵问题,推进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9月5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与中国人保财险滨州市沾化区支公司联合举行“警保联动畅行沾化”启动仪式。

  推广“警保联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顺应形势发展需要,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的一项重大决策,更是推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交管“放管服”改革20条措施落实落地的惠民工程,是一项利民、便民的民生工程、创新工程,交警大队与人保财险以共同参与实现职能互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合处理。

  通过推进交警事故“快处快赔”“警保联动”,开展道路巡查、巡勘一体、多元化调解、一体化救援、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等诸多便民服务举措,能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交通,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从而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