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加大宣传力度 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2018-08-02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着力构建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结合实际,积极开展文明交通教育。

  沾化交警大队要求各中队以社区为重点,对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违法的危害性,深入开展以典型交通事故警示人、交通法规知识教育人、交通安全常识引导人等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针对农村中小学校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相对薄弱的实际情况,利用暑期深入辖区村委、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面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文明交通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同时,沾化交警以车驾管大厅、交通违法处理和交通事故处理等业务窗口为重点,深入开展警营阵地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依托宣传资料和设备,强化办理业务驾驶人和群众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交通违法人、交通事故当事人及其他驾驶人的文明交通意识,牢记六大文明交通行为、摒弃六大交通陋习、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