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轿车与电动三轮车相撞 交警促成双方和解

2018-08-02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平子敏

  大众网滨州8月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平子敏)7月31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电话称,在沾化区中心路,一轿车与一电动三轮车相撞,所幸双方均无大碍。在交警的协调下,双方和解。

  7月31日上午9时许,办案民警到达事故现场,经现场勘查及询问双方当事人得知,当时刘某驾驶的轿车由南向北行驶,行驶至事故地点时,刘某通过左侧反光镜发现左侧没有车辆,于是实施左转弯,此时听见“砰”的一声,刘某赶紧下车查看,才发现轿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了刮擦。

  而据电动三轮车驾驶人赵某陈述,当时其驾车由南向北行驶,行驶至事故地点时就莫名其妙的被撞了。由于双方均认为错在对方,于是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口头传唤至交警大队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调取事故发生时的监控发现,刘某在驾车准备实施转弯时,为了方便转弯往右侧打了方向,于是和电动三轮车发生刮擦,在看完视频资料后刘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向三轮电动车驾驶人赵某道歉。最终,在交警的协调下,双方和解。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