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司机开车找火机 车辆侧翻到路边沟内

2018-06-14 19:05:00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平子敏

  

  货车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吴雪颂 通讯员 平子敏)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一轻型货车侧翻在路边沟内,人受轻伤。经现场勘察,原来是驾驶人开车分心导致侧翻入路边沟内。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经现场勘查及询问货车驾驶员得知,当时陈某驾驶货车沿永馆路由东向西行驶,行驶至事故地点时陈某的烟瘾犯了,于是拿出香烟,可是没有找到打火机,陈某在没有观察号路况的情况下,在车储物盒内开始翻找打火机,等找到打火机陈某再抬头时,货车已经驶离公路,陈某采取紧急措施为时已晚,货车侧翻在路边沟内。幸运的是陈某只是受了轻微伤,并无生命危险。

  沾化交警提示,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时,应安全文明驾驶机动车。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