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走进环卫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06-14 14: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张云梓

  

  沾美环卫公司安全教育课现场

  

  环卫工人认真听取上课内容

  大众网滨州6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张云梓)为提高环卫工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6月13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走进沾美环卫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区近200名环卫工人参加。

  活动中,环卫工人们观看了沾化交警自制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警示片,随后民警结合环卫工人工作特点讲解了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和如何做好自我防护的一些知识,并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对违法行为的危害进行了分析。

  同时,沾化交警还针对环卫工人驾驶环卫车辆经常性在凌晨和夜晚上路工作特点,带来了贴在环卫车辆上的安全反光条,以便于在夜晚和视线不良的情况下让过往车辆驾驶人能清晰地看到公路上的环卫工人和车辆,赢得了环卫工人的一致称赞。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