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千余名中小学生参加

2018-06-01 1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张云梓

  

  民警向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沾化交警警营开放日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张云梓)为推进道路安全集中宣传活动,提高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5月29日至31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组织中小学生及学生家长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开展了警营开放日活动,近千人参加。

  沾化交警组织学生到交通安全警示区、交通安全标识大转盘、模拟驾驶体验区、道路交通演示区、交通安全宣传作品展示区等区域,通过观看交通安全宣传动画片、组织学生即兴演讲、讲解宣传展板、模拟驾驶、观看交通演示沙盘等形式,生动、形象、详细地讲解了中小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交通安全常识。随后,沾化交警带领学生观看事故案例展板,以此告诫学生们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规则,摒弃在马路上打闹、闯红灯、不按规定线路行走等交通陋习。

  据了解,活动中,沾化交警共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学生们咨询问题30余个,赠送校方教育警示光盘12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