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司机开车分心导致新车报废 所幸无人员伤亡

2018-05-18 22: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平子敏

汽车撞上灯杆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平子敏)5月16日7时许,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其驾驶轿车在滨孤路段发生事故。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勘察,原来是司机开车分心导致车祸,虽然车损严重,所幸无人员伤亡。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现场勘查及询问驾驶员得知,赵某因为对新车上的配置好奇,于是一边开车一边摸索车上的配置,在赵某正在研究怎样打开定速导航时,由于没有观察前方路况,轿车撞上路边灯杆,失去控制,致使车辆严重损坏。

  赵某表示,新车还没有稀罕够,就变车报废车了,太后悔开车没有注意安全,万幸的是人没有受伤。

  沾化交警提示:驾驶员当驾车行驶时,一定要谨慎驾驶,确保安全文明驾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