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轿车速度过快撞上警示标志 所幸无人员受伤

2018-05-03 1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平子敏

轿车行驶速度过快撞上警示标志

  大众网滨州5月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平子敏)5月1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永馆路一轿车发生单方事故。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勘察,原来轿车因行驶速度过快导致车祸,所幸无人员受伤。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经现场勘查及询问驾驶人王某得知,当时其驾驶轿车沿永馆路由东向西行驶,行驶至事故地点附近时,一电动三轮车突然实施转弯,王某为了躲避电动三轮车,猛打方向采取紧急措施,但是由于车速太快失去控制,轿车撞上路边的警示标志,幸好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沾化交警提示,驾驶员在驾车行驶过程中一定要保持安全车速,确保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